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运动点燃激情 奋斗成就梦想—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28   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田径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出席开幕式。赵炳起宣布运动会开幕,吴建华致开幕词。



赵炳起宣布运动会开幕



吴建华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大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是师生的健康追求,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本届运动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一次重要的全校性群体活动,是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赛场上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汇聚成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本届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



王冬冬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赵文现宣誓



运动员代表李耀东宣誓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学院方阵在国旗队、鲜花礼仪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气宇轩昂、意气风发,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成员检阅。本届运动会各学院在入场秀上卯足了劲,创意入场式点燃全场。鲜艳的服装,饱满的热情,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淮工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入场式后,啦啦操、广播操、竞速舞龙表演助阵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场面非常壮观。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把广播操和啦啦操的力与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青春因运动而精彩,运动因青春而美丽。本届学生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男女个人运动项目24项,集体项目9项,参赛选手908人。比赛涉及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跳绳、竞速舞龙、同心协力、集体引体向上等项目。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全体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 仲昭慧 虞梦 叶斐斐 融媒体中心(陆廷伟等)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专题视频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