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批十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供稿:科技处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4:53   浏览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在集中申报期,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10项。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确保本次项目申报质量,自去年9月份起即启动一系列工作部署,邀请专家来校或在线作讲座培训,在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给予“一对一”辅导。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逐一进行形式审查和查漏补缺等,压紧压实申报工作的各个环节,形式审查全部通过。

下一步,学校将着重凝练学科优势,优化研究方向,积极引导特色优势创新团队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行业重大工程技术问题持续开展基础性、前瞻性、系统性研究,做好潜力优质项目精准培育和重点突破;相关部门要同二级学院紧密联系、协同配合,进一步深入分析目前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针对每个学院具体情况找准发力点,针对每类项目的具体要求找准主攻方向,推动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赵小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下一条:迎“国庆”:与祖国一起成长 用奋斗向祖国告白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