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供稿:纪委机关、监察处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9:26   浏览量:[]

9月15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赵炳起、孙爱武、吴建华、陆为群、杨正亚、王冬冬、魏宏庆出席动员会。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并就切实做好校内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以必胜的信心开展巡察工作;通过前三轮的巡察,我校巡察工作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政治定位不断加强,组织工作有力有效,成果运用更加扎实。二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以坚定的信念推进校内第四轮巡察工作;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同时创新巡察手段,努力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成效,被巡察单位要注重整改实效,推动问题真改实改落实到位;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保障巡察工作;巡察组工作人员要把握好三个“准”——看得准、说得准、抓得准,真正帮助被巡察党组织把好脉,开良方,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赵炳起强调,校内巡察工作已经开展了三轮,第四轮巡察是进一步完善与深化校内巡察工作的提质增效期,也是最容易出现精神懈怠,放松警惕、降低标准的疲劳期。在这一时期,对于巡察人员,一定要始终保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对于即将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

孙爱武校长宣读了《关于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校纪委书记魏宏庆主持动员会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是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是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开展工作;是巡察组成员要将“严”的工作作风贯穿巡察工作的始终。

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桑海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两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巡察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吴翔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新同学,淮工欢迎你!”——我校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