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暖心第一课 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10:05   浏览量:[]


8月24日,是我校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一大早,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魏宏庆,党委常委华学成、秦家沛分别带队分赴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蚕丝吐尽稿万张,烛泪成灰夜不休。春播桃李盼丰收,秋来硕果满神州。岁月匆匆紧溜溜,祝老师乐无忧。”“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三尺讲台上,演绎您的伟大,小小粉笔里,抒写您的智慧。您辛苦了!”“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学者,听闻兼备受文也;师与学,授与受,付出与给予,受用一生的人数哲理,感谢师者!”祝福的贺卡、芬芳的鲜花、贴心的优盘温暖了新学期第一课的老师们。




走访过程中,赵炳起、孙爱武与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并藉此向他们及全校广大教师送上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打造学生终身受益的“金课”,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志趣,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一线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以德施教,刻苦钻研,教学相长,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奋斗使命。

开展“暖心第一课”慰问一线教师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暖心温馨的校园氛围,让广大教师真切感受到学校以本为本、尊重人才、关心人才、重视人才,让人才有为有位,暖心安心舒心干事创业,为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机关、机关党委、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成教处、国际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审计处、招标办、信息处、离退休处、工会、团委、高教所、图书馆、饮服总公司、双创学院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虞梦等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