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评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先进单位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2:31   浏览量:[]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单位。



我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网络安全发展,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建设,积极推进我校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2019年,在全校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网络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师生克服重重困难挑战,实现全年网络安全零事故,铸牢我校校园网络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担当,将网络安全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努力提升全校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全面推进网络保障能力提升和校园网络环境改善,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夏日荷花开 荷香扑面来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