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4:35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孙爱武作题为《深化治理创新 决胜收官之年 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就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作了说明。



孙爱武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就2020年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孙爱武指出,2019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硕士单位和大学条件两大任务,凝心聚力、协同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工作目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具体体现在:学校完善培养体系,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师资建设高质量;服务区域发展,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坚持文化引领,推进文化建设高质量;深化治理创新,推进内部治理高质量;注重协调发展,推进师生生活高质量。

孙爱武指出,2019年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在深刻剖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同时,孙爱武就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孙爱武强调指出,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在经历疫情考验的同时,将迎来学校事业发展重要的历史节点。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完成各项工作。具体表现在:一要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持续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三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五要大力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六要进一步提升开放办学水平;七要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八要切实提升条件保障水平。

孙爱武指出,业广惟勤、实干兴校。过去一年多来的成绩令人鼓舞,当前的改革发展形势催人奋进。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使命和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敢为必成的信念、慎终如始的韧劲、务实高效的行动,为收官之年交出满意答卷,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龚卫东作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处处长孙开宝作财务工作报告



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作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说明

    开幕会前,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20年考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