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批江苏省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0:11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公布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一主双辅,多维协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探索》名列其中。这是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首次获得省级立项。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提升教学能力,教学团队围绕思政课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相脱节、流于形式、脱离学生专业成长实际等问题,构建了“一主双辅,多维协同”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以体系化的思政课课程实践教学为主渠道,充分发挥周恩来精神为代表的地方红色文化和专业实践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三类教师同向发力,线上线下、课内课外协同融合,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集成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悉,2020年江苏省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共立项35项,旨在通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方法手段创新、教学评价管理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




作者:解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全省高校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赴省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