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优秀在线教学研究成果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7:35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实践推进研究》优秀成果名单。我校在线教学实践案例《变被动为主动 转危机为契机 全力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水平 全面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入选。

本次评审推荐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基础教育部门和中小学等组织实施申报。全国共计申报322项疫情下的在线教学研究成果,其中基础教育类155项、高等教育类167项。经成果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推选出112项优秀成果,包括基础教育类54项,高等教育类58项。

疫情防控期间,大规模线上教学正在改变教师的教学模式、学生的学习模式、学校的管理方式及教育教学形态。我校积极应对、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全校疫情防控期间大规模在线教学,多种方式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水平。紧抓此次线上教学契机,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在多种有力措施下,我校疫情期间在线课堂教学效果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有力保障。此次我校在线教学成果的成功入选为我校后期相关教育教学改革以及高层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杨权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情怀与担当——访淮阴工学院淮安籍优秀企业家校友曹明拓

下一条: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赓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