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5:22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炳起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防”“三要”要求。防懈怠,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上坚决不能懈怠;防马虎,工作具体执行的每个环节不能马虎;防脱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疫情防控体系不能脱节。认识要再提高,始终坚持严防死守的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工作要再细化,构筑严丝合缝的抗疫防线、抗疫的体系;责任要再压实,健全管理体系,确保责任到人、制度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孙爱武指出,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一方面,目前疫情防控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日常化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管理,严守纪律。另一方面,今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制定时期,要责任再明确,确保各项举措到位,争先进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暑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教师管理,确保全校各方面安全稳定。



副校长杨正亚从“提高认识、常抓不懈”“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后勤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任务

下一条:我校2020年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