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5:00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进行了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重点考查学校2018年和2019年两年在网上咨询会中的答疑数和答疑率等指标,我校获“江苏教育考试网上咨询宣传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评选出优秀单位25个。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优化招生服务,加强与生源基地的交流联系。校领导亲自挂帅参与招生宣传;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志愿填报现场;招就处在志愿填报期间通过新媒体平台不间断推送系列招生专题,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宣传和答疑,及时回复网络上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作者:张万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逆袭人生——记我校1992届工民建专业毕业生赵可法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