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常委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10:03   浏览量:[]


4月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方面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炳起强调,目前国际和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错综复杂,意识形态工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应增强问题意识,找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就做好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瞻性。三是强化正面宣传,进一步提高主流舆论的引导水平。四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吴建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华学成汇报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


作者:王春香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把学校的关怀传至每一位留学生”——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视频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