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16:16   浏览量:[]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我校近日动员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党员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师生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纷纷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疫情防控。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的动员组织工作,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作者:夏唯畏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闪耀的青春——淮工学子“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