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8:11   浏览量:[]

2月22日,我校在翔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同时,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淮安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饱含深情、充满力量,为我们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把握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周密制定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维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审定了《淮阴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违纪违规处理办法》。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 我校新学期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妻子前线抗“疫” 他在家中护航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