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爱心善举 共同战“疫”——我校学生家长捐赠消毒用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6:28   浏览量:[]

2月6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一辆家用车停在了我校枚乘路校区鞠通楼前,车里装着整整30桶消毒液。据了解,这是我校商学院工商1181班孙思雨同学的家长孙铁军从自己经营的厂里带来了紧缺的消毒用品捐赠给学校。

孙思雨的父亲孙铁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孩那天提出要捐物资给学校时,我们特别高兴,孩子长大了,有爱心有责任心。我之前也看到过学校网站上的新闻,学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每天都在校园里进行消毒,教室、宿舍、食堂……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让我们家长对学校很有信心。我觉得更应该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记者电话联系孙思雨同学时,她略带羞涩地说:“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就是觉得我爸爸厂里有这些东西,我们当不了一线冲锋的‘战士’,但可以做个‘后勤补给员’。我相信身边的同学们可以比我做得更好,因为,学校也是我们的家啊。”



孙思雨的班主任张政老师说:“消毒液紧俏又消耗量极大,夸张点说‘一瓶难求’。他父亲一次捐赠给我校足足300斤,彰显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

后勤处处长杨长茂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衷心地感谢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学校会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请家长放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社会各界广伸援手、奉献爱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 勠力同心守“家园”——教师防控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战疫情 他们铿锵有力——学生防控组精心编织“三心”口罩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