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供稿:组织部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9:50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赵炳起作点评讲话,吴建华主持会议。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汇报。



赵炳起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从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聚焦提质增效,夯实基层基础;聚焦突出问题,推进巡察整改等四个方面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同时结合校内巡察,分析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赵炳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优化运行状态。要准确定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贯彻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形成班子合力。二是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党建业务融合,优化发展势态。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加强管理服务部门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四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长效常态。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校党委部门、纪委机关和团委负责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


作者:文/夏唯畏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