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国际处、国教院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7:42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宁召开。我校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新增补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委员会理事单位。国教院院长徐晓梅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辅导员王成伟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留学生教育成果显著,留学生规模稳步增加。在校学历留学生近210人,分布在6个本科专业和1个硕士专业。我校将继续在稳定规模的基础上提高本科留学生教育的质量,严格入学标准,规范招生入学流程,提高生源质量,建立健全来华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制度,实现来华留学生管理和服务有章可依,进一步提升我校留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




作者:王成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 我校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淮安日报》:初心如磐 使命如山——淮阴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