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8:23   浏览量:[]

12月27日,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召开“凝心聚力再助新发展,银发生辉再添正能量”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



孙爱武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是充满挑战、充满自信、充满感动的一年。2019年也是学校前进和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在老领导老同志的参与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与任务。随后,他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推进师资建设高质量;服务区域发展需求,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坚持先进文化引领,推进文化建设高质量;积极推动治理创新,推进内部治理高质量;统筹推动协调发展,推进师生生活高质量”等七个方面详细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具有高社会显示度、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孙爱武指出,2019年全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校干部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的使命,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孙爱武指出,学校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20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申硕工作的攻坚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明天的发展建言献策。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他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心聚力再助新发展、银发生辉再增添正能量。

通报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座谈会。孙爱武会见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会见过程中,孙爱武详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了离退休老领导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党政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工会负责人从部门职能角度报告了积极履职情况,通报了热情服务老同志的情况。离退休处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老领导们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校情通报既是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宣讲会,又是凝心聚力的发展分析推进会,对学校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关心关爱下一代、学风建设、教学督导、校园管理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仲昭慧 图/虞梦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硕士研究生在一区TOP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学术论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