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举行“校长下午茶•泡出家的味道”主题活动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09: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构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平台,12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校长助理牵头举办了“校长下午茶,泡出家的味道”主题活动。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孙爱武认真听取了校长助理团成员、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关于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对过去一年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做到“向下扎根、向上成长、心向阳光、知行合一”。希望全体同学要有梦想,有追求,勇担当,不断学习,艰苦奋斗,敢于争先,用拼搏和奋斗跑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赛。

 

 

活动中,校长助理团成员代表谢晶同学向孙爱武赠送了由大学生校长助理们亲手制作的工作相册。

 

 

孙爱武与当天过生日的学生代表齐唱生日歌,并给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寄语。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萧湖管委会、团委、图书馆、饮服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作者:文/徐倩 图/叶斐斐等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光明日报》:专业教学与思政理论教学同向同行

下一条:《群众》杂志刊登党委书记赵炳起署名文章:用完善的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