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6:13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周桂槿、纪委书记徐浪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赵炳起、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调研交流会。



赵炳起对朱爱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对外交流、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当前我校全面实施“十个一流”战略,致力于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两校在学科专业上有一定的共通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互鉴,共谋发展。



朱爱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应用型本科建设方面的很多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当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正紧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全力打造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学校。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发展经验,促进共同进步。

魏宏庆就我校纪检工作总体情况和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介绍。

双方就学校党建、发展规划、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通信工程专业现场考查意见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