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05   浏览量:[]

日前,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联系班级——交通学院运输1172班主题班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班级情况介绍和“周恩来班”创建情况汇报后,赵炳起对运输1172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周恩来班”创建为抓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赵炳起指出,10月28日-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它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后,他从中国共产党卓越的领导水平和不断夯实的执政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赵炳起结合自己对周恩来精神的理解和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习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对周恩来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新中国孕育、诞生、成长和取得崇高国际威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艰辛探索、不断开拓、凯歌行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作为周总理家乡高校的学子,我们要认真学习周总理的崇高品格,积极践行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担当作为。他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遵纪守法,守住道德底线;三要敬业乐群,和睦人际关系;四要确立目标,努力实现梦想;五要培养良好习惯,保持积极心态。

党政办、学工部、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运输117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作者:郑洋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路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考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