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在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汇报展示会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团委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9:19   浏览量:[]


近日,2019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汇报展示会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我校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淮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时建准出席了项目展示会。会上,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的《点亮生命,助力前行》项目获一等奖。



王红红代表淮安市人民政府和市红十字会对活动顺利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表彰的项目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时代呼唤志愿服务,社会需要志愿服务。当前淮安市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和加快建成苏北城市的关键期,迫切需要红十字会等社会慈善组织的作用。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扮演着开拓者引领者的重要角色,希望全市红十字系统和广大青年红十字志愿者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强劲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践行风险之举多行惠民之事,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力量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志愿军。



孙爱武指出,淮阴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普及卫生救护知识,组织健康基础教育,促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工作中心,以“构建一个规范、高效、专业、贴近师生的公益志愿服务平台”为工作目标,结合大学生专业知识,不断拓宽志愿服务范围、拓展志愿服务基地、扩大志愿服务对象,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培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绩。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继续坚持下去,为社会上更多的弱势群体带去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展示会由淮安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我校承办。展示会对今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共有7家驻淮高校志愿服务团队展示了20个暑期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罗丽媛 纪香峰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应用微生物与生物催化团队获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