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督学卢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4:33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督学卢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出席调研交流会。



孙爱武对卢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国家级平台、对台交流、双创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也总结了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卢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许多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特别是在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经验很值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陆为群主持调研交流会并围绕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愿景与期待、教学改革与建设四个方面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与会人员还将围绕本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教务处、机材学院、体育教学部、双创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并作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