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政办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09:48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讨论。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教育和讨论活动。

孙爱武带头重读了入党志愿,回忆了入党经历,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榜样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其他党员同志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在支部书记韩锦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践行宗旨、担当有为、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韩锦标就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何敬业就萧湖校区管理、郑洋就加强档案建设、翟明女就推进公务用车管理、李继林就公文处置、陈洪华就服务萧湖校区师生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韩锦标结合办公室工作,就强化担当作为,从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方能坚守初心;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方能勇担使命;坚持服务大局,方能推进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


作者:林兴凤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九届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