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21:06   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田径场胜利闭幕。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出席闭幕式。



朱晓文致闭幕词并宣布淮阴工学院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各项赛事组织井然有序、紧凑热烈。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严守规程,客观公正、准确评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忠于职守、温情服务;观众讲大局、讲友谊,气氛热烈。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良好心理素质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冬冬为广播操比赛一、二、三等奖颁奖



张有东为第二届学生“五项身体素质”大赛一、二、三等奖颁奖



杨正亚为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代表队颁奖



陆为群为获得本次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至八名代表队颁奖


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闭幕式。

商学院荣获第二届学生“五项身体素质”大赛一等奖;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数理学院、生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生科学院、商学院、建工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管工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机材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机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翔宇学院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商学院、机材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建工学院、交通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科学院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作者:文/虞梦 图/虞梦 融媒体记者团(吴斌 冯俊人 陆廷玮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点燃运动激情,舞动青春旋律——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