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供稿:信息处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09:15   浏览量:[]

9月16日至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多部门协同配合,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党委书记赵炳起参观网络安全图片展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前部署,将宣传周工作列入学校一周工作计划,制订了详细活动方案,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活动的实施。



副校长陆为群主持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会议


本次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线上,通过校园网主页、各校区LED电子屏循环展播活动宣传标语,依托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校园广播等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推送主题新闻等多种方式进行多渠道宣传报道。线下,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吸引近12000余名学生参加;组织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教育主题讲,在全校范围内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及应急演练,并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处理演练中的网络安全隐患;在师生主要学习生活区域悬挂活动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的宣传,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参与面、多样性及互动性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增强了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出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出席“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驻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