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出席“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揭牌仪式

供稿:人文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28日 09:25   浏览量:[]

9月27日,清江浦区在长荣大剧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一届社区工作者文化节集中汇演活动。校长孙爱武、省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及清江浦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孙爱武和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共同为我校人文学院与清江浦区区委共建成立的“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揭牌,并为清江浦区“最美社区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是淮安市首家社区学院,我校将依托这一共建平台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以专业知识引领社区发展,积极推进清江浦区治理理念、体制、机制及方法创新,致力于打造“专家引领”服务型社区。同时,我校将充分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办学经验,为清江浦区社会工作者及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该社区学院的成立是我校校地合作机制不断完善的成果,也是我校践行“扎根淮安办大学、服务淮安谋发展”理念、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力助推“淮安崛起”的创新举措。社区学院这一平台的搭建,有助于充分发挥校地各自资源优势,促进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深度整合、深度开放与深度合作。


作者:王霆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常委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