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向祖国告白 ——我校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09:24   浏览量:[]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25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讴歌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礼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梦想。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等在淮校领导和周沐、章跃等老领导出席活动。



赵炳起致辞,向积极参与本次歌咏比赛和为比赛如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



赵炳起说,再过5天,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春华秋实,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七十年不懈奋斗,七十年不断发展,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伟大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赵炳起表示,伴随着新中国砥砺奋进的步伐,淮阴工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炳起指出,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硕士单位申报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历史重任,我们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焕发出来的民族精神,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淮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孙全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伏力,工会主席龚卫东,校团委书记包旭以及三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全校21个二级党组织选送18支代表队,共2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他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七十年光辉篇章;用优美的旋律,演绎新时代追梦交响;用嘹亮的歌喉,歌颂幸福的美好生活;用欢快的舞姿,舞动奋进的时代征程。



离退休党工委、淮阴工学院老年梦想合唱团《我的祖国》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合唱《不忘初心》



人文学院党委合唱《走向复兴》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合唱《我的祖国》



数理学院党委合唱《走向复兴》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合唱《黄河大合唱》



外国语学院党委合唱《不忘初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合唱《保卫黄河》



机关党委合唱《东方红》《歌唱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饮服产业党总支合唱《英雄赞歌》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合唱《走向复兴》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合唱《我家叫中国》



商学院党委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合唱《不忘初心》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合唱《国家》



自动化学院党委合唱《我爱你中国》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原创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


机关党委、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党委荣获一等奖;离退休党工委荣获特别奖;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饮服产业党总支,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荣获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交通工程学院党委、数理学院党委、自动化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荣获三等奖;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荣获优秀奖。



孙爱武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吴建华为获得特别奖的单位颁奖



陆为群、朱晓文为获得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为获得三等奖的单位颁奖







作者:文/虞梦 图/虞梦 王从臻 彭燊嘉等(融媒体中心记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驻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