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一行深入双创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1:29   浏览量:[]

9月5日上午,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副校长王冬冬一行深入双创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爱武对双创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学院在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思考及努力。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学院管理机制,做好顶层设计;二要依托创新工作室建设,搭建好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平台;三要依托翔宇学院,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为“一流学生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孙爱武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整体环境,深入了解了学院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双创学院院长赵志国就学院建设总体规划、工作思路与措施、“翔宇创新实验班”学生培养管理办法与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党政办、国资处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作者:孙倩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追梦淮工 欣欣向荣——淮工2019年迎新活动掠影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