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4:13   浏览量:[]

9月5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工作交流会。



王仁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历史沿革、学校建设、教学学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淮阴工学院的建设发展经验,特别是创新创业方面,共同发展进步。



赵炳起致欢迎辞,从学校历史沿革、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今后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保持密切交往,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朱晓文主持工作交流会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党政办、学工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我校四门课程获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