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中实现突破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1:30   浏览量:[]

9月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评审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团队(刘雨欣、张佩、顾煜代表队,指导老师:柯永斌,何晓凤)首次入围国赛并荣获全国二等奖。



我校学生团队于8月15日斩获江苏赛区一等奖A,顺利晋级国赛,19日集中赴南京参加国赛复赛。暑期备赛期间,学院精心安排骨干老师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优中择优,搭建训练环境为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集中培训和指导。参赛团队赛前准备充分,在全封闭的复赛环境下,顺利完成现场作品设计制作并提交设计报告。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每年有超过4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


作者:安亚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2019年省“333工程 ”项目资助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 暖心第一课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