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1日 13:37   浏览量:[]

7至8月,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在同类高校中,成绩优异。


说明: E:\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190903091501.png


经过省赛网评和现场答辩的层层评选,我校6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校、院领导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参赛团队本着严谨、求实、创新、协作精神积极、认真准备,在作品提交资料及国赛现场答辩等环节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各赛区评委的高度认可。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4C)由2018-2022年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EG会主办,是一个以实现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培养目标为核心的国家级创新平台,是目前教育部参与的教指委数量最多的赛事,也是参赛院校数量最多、参赛作品数量最多、作品分类最齐全的学科竞赛。大赛已被列入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对推动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李芬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开学第一天 暖心第一课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