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开学第一天 暖心第一课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6:18   浏览量:[]

朝阳初上,晨光绚丽。9月2日早晨,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党委常委华学成、秦家沛、丁红燕带队分赴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慰问一线教师。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讲台上祝福的贺卡、甜蜜的巧克力、芬芳的鲜花温暖了新学期第一课的老师们。



走访过程中,赵炳起、孙爱武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新学期亲切问候,希望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不断促进自身发展。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确定的“内涵建设年”“质量提升年”“申硕冲刺年”,希望大家能够咬定全年任务不放松,认准申硕目标不动摇,聚焦“十个一流”建设,挂图作战,精准发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校领导一行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情况等并寄语学生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机关党委、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成教处、国际处、国资处、萧湖管委会、工会、团委、高教所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文/虞梦 图/吴欣 叶斐斐 虞梦 校记者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中实现突破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