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19年09月01日 08:54   浏览量:[]

8月30—31日,在青岛举行的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中,我校张永杰、黄涛和秦佳鑫团队(指导教师:王文杰、唐中一、李洪海)首次参赛,经过七轮激烈厮杀,荣获武术擂台赛体感仿人格斗项目冠军。张志荣、黄涛和杨鹏团队参加武术擂台赛自主仿人散打项目(指导教师:王文杰、唐中一、李洪海)获得三等奖。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大赛(CHINA ROBOT COMPETITION)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和高端人才的重大交流活动,该项赛事从1999年开始到2019年,共举办了20届。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在内的207所学校,共计1109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超过3800人。



作者:李洪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前全校安全大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