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赴江西于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09:10   浏览量:[]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40余名中层干部来到江西于都,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活动。



赵炳起作题为《弘扬长征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讲话。他强调,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对崇高理想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革命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要深刻学习领会红军干部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摒弃等待观望思想,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前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承担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和引领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政治方向,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的贯彻执行;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规范支部日常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日活动仪式。副校长张有东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全体干部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在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干部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和长征第一渡革命历史遗址,通过实物文物、历史图片、沙盘模型等,追寻红军长征足迹,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




在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将赴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开展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文/李继林 图/李博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台创学院”授牌暨“2019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开营仪式、“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